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舞”两天争议四起 海岩眼中的新“岩男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22  长沙晚报

  开播前,很多人问侣皓吉吉同一个问题“你对自己这部戏有没有信心”,作为新“岩男郎”的侣皓吉吉说,对于这部剧,自己毫无信心。导演刘心刚说,选他代替李俊基(
“热舞”两天争议四起海岩眼中的新“岩男郎”(2) 听歌)主要是他很便宜,能节约经费。

  但是,作为既是父亲又是作者的海岩,他是如何给这部作品定义的呢?5日白天,《舞者》开播前,海岩就做客新浪聊天室,接受全国网友的提问。但是这次的海岩也显得不是那么自信,一副“丑话说在前面”的模样。

  儿子演砸了,正好让他死心

  问:这部戏对您来说应该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因为是由您的儿子侣皓吉吉担任这部剧的男主角。

  海岩(以下简称“海”):这也是我觉得在面对批评的时候会有更多压力的地方。

  问:之前听说您在看到这个样片时,第四集以后就给儿子打电话说,这部戏因为你而毁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言论呢?对他没有信心?

  海:我其实一直不喜欢他做这行,多年以来我也没有用他。这部戏因为种种原因,他很想演,并且也上了,我其实心情很矛盾,如果说他能够得到观众的好评,他就更不愿意退出这个圈子了(笑),他如果得到观众的恶评呢,那他也是要面子的人,正好退出这个圈,也就了了我这个心愿了。但是我自己的戏如果得到观众恶评,我也是不太喜欢的,所以就很矛盾,既不希望好评,也不希望恶评。

  希望大家多拿口水“淹”儿子

  问:我觉得您的心态应该是说:“好,我不帮你,我让你玩玩看,如果你自己能闯出来那是你的成绩,但我也不会给你铺路。”

  海:对,因为他的个性也不太爱出去跑组,也不出去炒作,他比较怯场。那我觉得你如果不这样的话,而且一点知名度都没有的话,你就演不了你愿意演的角色。他其实是一个酷爱平面设计和摄影的一个孩子,他本身已经是在投入这些方面的工作了,他也给一些单位、公司在设计LOGO,给一些人拍照什么的,这些我觉得挺好的。如果没有《舞者》这个角色的“骚扰”,本来他应该是向着另一条路前进了。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未来会怎么样,如果仅仅是站在《舞者》的角度呢,我希望各位网友捧场,不仅是对作品,而且对里边的演员都给予一些鼓励,如果说从我刚才说的这些心愿上讲呢,也拜托各位网友拿那个“口水”“淹”他一下(笑),这样他可能就死心了。

  问:所以说其实侣皓吉吉对演戏还是有兴趣的,这让他能够坚持下来。

  海:他当时说演了这部戏以后就退出,也不知道是为了让我高兴还是故意这样说,其实他在演完这部戏以后,我觉得他是变得比过去更加不自信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