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爱将隋俊波化身“美女老板”展拳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13  新浪娱乐
赵宝刚爱将隋俊波化身“美女老板”展拳脚(图)

百变隋俊波

赵宝刚爱将隋俊波化身“美女老板”展拳脚(图)

百变隋俊波

赵宝刚爱将隋俊波化身“美女老板”展拳脚(图)

“美女老板”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剧中心、北大星(blog)光集团、北京情深意长公司联合打造的08另类爆笑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目前已结束后期制作,计划将于年底强势登陆央视。导演张新建近日表示,看过成片之后对男女主演的演绎非常满意,尤其是女一号隋俊波,年纪轻轻却有大家风范,将女老板一角诠释得既出彩又到位。

  饰演美女老板 面面俱到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一个草根出身的穷小子王宇,和财才俱全的年轻女老板之间的幽默爱情故事。地位悬殊和性格差异,让这两个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两人的相逢相知充满了喜剧色彩。看起来是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故事,但内里充沛的情感张力却让该剧多了几份人文气息和思考,给人以看时大笑,看完感动,回味无穷。隋俊波扮演的美女老板,在剧中是个发展全面,德才兼备的四有好青年,拳击、乒乓、游泳、台球面面俱到,而她每次出场时的强大气场也震撼到“不怕死”的傻小伙王宇。该片拍摄之初,隋俊波便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玩的运动,这次拍戏终于可以统统派上用场了。一部剧拍下来,大家都对多才多艺的隋俊波五体投地,由衷地说隋俊波就是新一代全能女孩的最佳代言人!

  年轻“宝女郎” 3年磨一剑

  作为80后新新一代演员,年青演员隋俊波早在毕业之际被赵宝刚发现,成功合作过《夜雨》之后,被誉为新一代“宝女郎”。然而因为题材敏感等原因,《夜雨》停滞3年终得以播出,而这个本该在三年前便大红大紫的女孩,也始终在沉寂中磨练自己,近几年来通过一系列的作品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另类的姑娘。我的失忆男友(赵宝刚爱将隋俊波化身“美女老板”展拳脚(图))》、《谍战古山塘》《球爱俏佳人》等影视剧中,隋俊波的演出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成为各部剧中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直至《夜幕下的哈尔滨》红遍祖国南北,隋俊波终于脱颖而出,成为今年荧幕上最耀眼的“宝女郎”。这次,隋俊波又一个华丽转身,诠释了一个新一代完美女孩的代表——多才多艺兼具事业有成,经过多年的磨练,如今的隋俊波大展拳脚的时刻终于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隋俊波 《我的美女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