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李光洁婚后首度合作 神秘大戏南京热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郝蕾李光洁婚后首度合作神秘大戏南京热拍(图)

郝蕾李光洁

郝蕾李光洁婚后首度合作神秘大戏南京热拍(图)

郝蕾韩彦博

  新浪娱乐讯 走入婚姻殿堂的实力派文艺女星郝蕾(听歌 blog)和当红小生李光洁(郝蕾李光洁婚后首度合作神秘大戏南京热拍(图) blog)的甜蜜爱情曾一度引起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与橙天解约、自组工作室的高调行为曾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话题。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郝蕾、李光洁婚后首部合作大戏《寻人启示》已在南京热拍,除郝蕾、李光洁外,工作室签约艺人韩彦博(blog)也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

  自开办工作室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谣传争相袭来,猜测工作室有幕后“大佬”的大有人在。而郝蕾、李光洁夫妇却低调行事,用事实证明工作室的运作跟别人没什么关系。这对“模范夫妻”在开办工作室一年内,两人事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

  此次,郝蕾在剧中饰干练的女记者韩雪曼,而李光洁则一人饰两角,既演哥哥又要演弟弟。因戏里戏外两人的默契使这部戏拍摄的格外顺利。片场有“仙手”之称的郝蕾会在拍摄间隙为剧组人员做烹饪。更有人坦言,因伙食太丰盛,都胖了……(卓越、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