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奕彤《无间有爱》感人至深乱世儿女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15  新浪娱乐
阴奕彤《无间有爱》感人至深乱世儿女情(图)

阴奕彤与庞祥麟老师

阴奕彤《无间有爱》感人至深乱世儿女情(图)

四姨太与齐大帅剧照

阴奕彤《无间有爱》感人至深乱世儿女情(图)

阴奕彤身着旗袍妩媚优雅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紧张热拍的电视剧《无间有爱》因“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和首次变身出品人的黄圣依联手打造而成为近期最被关注的电视剧之一。这部描写乱世间儿女情长与动荡年代中普通人挣扎与斗争的年代大戏汇集了贺军翔、裴琳、王丽坤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打造一部年代偶像浪漫主义大戏。

  橙天娱乐的青年演员阴奕彤在剧中扮演性格坚毅冷静的四姨太江敏,她在书香门第的熏陶下,对自由、民主的世界向往不已,瞒着家人加入组织,暗助革命。但突遭劫难,父母双亡,藉由齐大帅的垂怜嫁入大帅府,成为四姨太的同时,也卷入了一场妻妾成群的斗争,忍辱负重的她,一直背负着组织交给她的重要使命,但在相处的过程中,她渐渐爱上了她的敌人——齐大帅。齐大帅由曾经出演过《一剪梅》等多部脍炙人口影视剧的台湾演技派资深演员庞祥麟出演。阴奕彤与庞祥麟在剧中跨越年龄差异,为了革命和正义不惜牺牲生命,谱写感人至深的乱世儿女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