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 《单亲妈妈》乘胜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单亲妈妈》乘胜追击

《单亲妈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投资,霍思燕(《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单亲妈妈》乘胜追击 blog)TVB当红小生陈键锋(blog)领衔以及唐宁(听歌 blog)孙兴严宽(《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单亲妈妈》乘胜追击 听歌 blog)等两岸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听歌)》在山东、重庆、深圳、山西四地卫视齐播后成绩飘红。并且在众多排行榜上取的搜索冠军的成绩,此次在四卫视黄金档做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播出更加让业界及媒体对该剧的关注。

  从《还珠格格》的席卷全国,到《怀玉格格》的持久火爆,格格戏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庞大观众群。在这些戏里,金枝玉叶、娇生惯养、天马行空、乖巧可人,都是格格们的统一标志,然而,《最后的格格》跳出原有的俗套,讲述一个末代格格一生的苦情。

  《最后的格格》将一群特殊身份的人置身于一个天崩地塌的巨变时代,民国初期的“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交织其中,情节跌宕起伏,制作精美绝伦。

  拉风娱乐相继打造的现代励志温情大戏《单亲妈妈》日前正在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汇集了陈松伶(《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单亲妈妈》乘胜追击 听歌 blog)刘恺威(听歌 blog)、陈莎莉、姜华、李颖蒋毅(blog)刘庭羽(blog)、陈佳欣等诸多两岸三地明星,讲述了平凡的“单亲妈妈”安秀妍,在苦情命运下,经历了不同的悲情与幸运的转折,相信《单亲妈妈》又将是拉风娱乐带给观众又一道视觉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思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