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广州热拍 曹曦文感慨艰苦创业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14  新浪娱乐
《命运》广州热拍曹曦文感慨艰苦创业心路历程

曹曦文剧照

《命运》广州热拍曹曦文感慨艰苦创业心路历程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国家改革30周年的献礼剧《命运》正在广州拍摄。该剧由实力演员李雪健,青年演员曹曦文陈思成联袂主演。将于年底在央视与观众见面。片中讲述一群小人物在深圳改革开放初期艰苦生活创业的心路历程。呈现出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立体的呈现出深圳发展的热潮。

  曹曦文在该剧饰演的一个小人物在深圳这片土地上二十年打拼的风雨历程。其中包含逃难、生存、创业、爱情等诸多磨难。靠着自己的智慧与努力最终成为改革开放尝到甜头的一个代表人物。现如今,全球正面临着金融危机,中国也不无例外的受到很大影响。各行各业多多少少面临着亏损的压力。当笔者问及相关问题时,曹曦文也不禁感慨道:上一辈人的机遇很好,国家给予了创业者很多优惠政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努力就能过上不错的生活。但现在随着创业人数越来越多,社会给予的回报也是不同的。现在又赶上全球金融疲软也是对很多人造成很大的影响。可能一夜之间就什么都没有了。上一辈人会好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