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无声2》成都热拍 梁镜珂剧中“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38  新浪娱乐
《誓言无声2》成都热拍梁镜珂剧中“被捕”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由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江珊、高明、梁镜珂等演员主演的红色谍战题材电视剧《誓言无声2》正在成都热拍。剧中,梁镜珂饰演国家反间谍干部赵冰,其丈夫在抓捕特务时不幸牺牲后,深爱丈夫的她也投身到这一危险的事业中来,积极的为国出力,和特务斗智斗勇.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粱镜珂花了很长时间去体验生活和揣摩剧本,以致于她出了戏依然还沉浸在角色的生活之中。这几天拍摄的戏份全是赵冰抓捕特务,一连串的动作戏和枪战,导致入戏太深的梁镜珂收工后仍然睡不好觉,经常做梦。而在梦里,梁镜珂“不是在抓特务就是做卧底被特务抓捕。”

  据悉,在成都的戏份拍完后,剧组还将转场到广州、北京取景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