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日20时半直播电视观众节《我爱中国蓝》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1月8日20:30开通)

  11月8日20:30,第三届中国电视观众节的压轴戏——《我爱中国蓝》晚会将与观众见面。《我爱中国蓝》晚会是“浙江卫视中国蓝”口号提出、浙江卫视全新改版以后八大主持携其他主持人第一次全体大亮相。晚会以“中国蓝”所涵盖的品位之蓝、品牌之蓝、江南之蓝、蓝海之蓝,以及星空之蓝为内容构架,以文艺的形式、娱乐的表情、时尚的气质,充分展现以浙江卫视为龙头的浙江广电集团直面竞争、迎接挑战的勇气。届时,浙江广电集团百名主持人将华丽变身成为“魔法学校”的魔法师,在长达120分钟的《我爱中国蓝》晚会现场变魔术、玩杂技、秀歌舞,为观众奉献一场够惊艳、够惊险、够惊奇的魔幻歌舞盛宴。

  为了这场艳惊四座的魔幻歌舞盛宴,浙江广电集团100多位主持人苦练了2个多月的基本功,届时,观众将看到往日熟悉的名嘴们“面目全非”,玩起大卫.科波菲尔的绝活儿——魔术,而且难度颇高、惊险程度不可思议:华少亲身挑战“水柜逃生”这一惊险魔术项目,朱丹、左岩首次同台表演包含歌舞、魔术、时装秀等元素的项目,沈涛首度展示个人的画技,并以不可思议的魔幻方式“邀请”出新闻主播何敏,两人共同演绎一场歌舞短剧;此外,观众还将看到其他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一边载歌载舞、一边表演自己的拿手魔术绝活儿,并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到魔术表演中,整台晚会有恢宏大气的歌舞魔术秀、也有精巧诙谐的小串场,有古典唯美的江南歌曲串烧,也有时尚动感的狂歌劲舞秀,让观众领略到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的“全能战士”名不虚传。

  惊艳:靓丽主持变身魔术师

  《我爱中国蓝》晚会最大亮点之一无疑就是“俊男美女魔术师”们,这是浙江卫视“蓝星制造”梦工厂精心打造各位主持人之后的一次“突破性”集体大亮相,这些青春靓丽的主持人将以完全不一样的形象亮相,并以不可思议的“魔幻”方式登场,在华丽的时装、绚烂的灯光、靓丽的舞台的映衬下,他们将变得更加美丽迷人,再加上专业的歌舞表演,尤其是每个人苦练了两个多月的“魔术秀”,无疑将使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惊叹不已:朱丹、左岩的歌舞魔术《散播欢乐散播爱》将让大家见识两位美女主播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浙江卫视主持人“艺人化打造”的成效;王帅、胡桦、张媛等人表演的时尚歌舞串烧将使华丽的舞台更加动感炫烂;秦原、小强、楠楠等表演的江南风情串烧又将“温婉柔美”的气氛带入晚会现场……在120分钟的晚会上,主持人们俊美的外表、专业的包装、扎实的基本功,将使他们的魅力绽放得更加彻底。

  惊险:魔术界难度最高的领域当场被挑战

  主持人变魔术,观众们可不要以为只是小打小闹秀一下大路货的魔术项目,两个月的苦练,浙江广电的主持人们可是练就了一身不可小觑的本领呢,甚至诸如“水柜逃生”之类的惊险领域也会在晚会现场被挑战,而挑战者竟然是浙江卫视四大综艺主持人之一华少,平素靠整蛊耍宝著名的他为了拿下这个项目可谓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由于“逃生类”魔术项目不仅难度大、而且危险系数很高,在魔术界一直少有人有资格、有勇气挑战该项目,作为一个刚接触魔术的新人,华少能否在晚会现场挑战成功?这个悬念只有在晚会上揭晓了。

  此外,包含魔术界的另外两个高难度项目的节目《卫星传送》、《钢铁美女》也将在现场跟观众见面,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都证明晚会组打的“魔术牌”多么货真价实。

  惊喜:互动环节让你零距离接触魔术

  《我爱中国蓝》晚会不仅仅是一场歌舞魔术盛宴,还将是一场“魔术揭秘”晚会。晚会上,主持人将现场邀请几位观众参加到魔术表演的环节中来,给观众一个零距离接触主持人、接触魔术的机会。

  我们知道,魔术之所以魔幻就是因为表演者跟观众之间有“空间”隔阂,表演者利用“距离”强化观众的错觉,制造出不可思议的假象,那么,当观众零距离接触魔术表演时,主持人的魔术秀会不会穿帮?魔术的秘密究竟是什么?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