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网络盗播掀收看热潮 月底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网络盗播掀收看热潮月底登陆荧屏

小宋佳朱雨辰扮演夫妻

《中国往事》网络盗播掀收看热潮月底登陆荧屏

《中国往事》耳朵

《中国往事》网络盗播掀收看热潮月底登陆荧屏

《中国往事》剧照

  时下,最热的电视剧恐怕要数投资高达5000多万元,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中国往事》了。不过,那些每晚按时守候在电视机旁的观众可能想不到,有一些人不需如此“辛苦”,早已在网上把漫长的剧集先睹为快了。

  用“在线播放”加“《中国往事》”两个关键词在百度进行搜索,共找到相关网页1,800余篇,其中不少网站都提供该剧的在线播放或下载。这种情况,让该剧的出品人赵依芳大吃一惊,她对记者表示,这些网站中除了一个经过合法授权,其他显然都是盗播。

  《中国往事》本月底正式登陆江苏、湖北、山西、广州等地方荧屏,而网络盗播显然已掀起了收看热潮,截至今日,据不完全统计该剧在线收看人数已达到2000余人,视频专题点击率也已超过3万。

  不少网友还进行了跟贴评价“无论从哪个角度上说,这都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优秀电视剧。它不仅仅是以晚清南方曹氏家族命运为题材的一般家族电视剧,更是一部以家写国、以家道寓国道的史诗作品。在如今粗制滥造的电视剧风潮中,《中国往事》不仅令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让人佩服制片方的勇气和魄力。”

  “《中国往事》的诡异、阴郁,不仅是一段历史,似乎是长袍马褂扎着长辫的中国文化,被扯了一段出来。文化的阴虱从长满青苔的历史身上掉下来,带着鲁迅的《药》味。”

  “百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往事》以中国人特有的艰辛情感,讲述一部中国式的往事,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相关资料:《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