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狼行动》重庆创奇迹 于震成谍战剧收视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41  新浪娱乐
《海狼行动》重庆创奇迹于震成谍战剧收视保证

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在江苏热播旗开得胜后,名编导潘军创作的“特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海狼行动》近日又在重庆创造收视奇迹,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收视一路飙升,平均收视率高达10.5%,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11.5%,成为了当地最受欢迎的谍战大剧,一点都亚于《五号特工组》当时的受欢迎程度。而于震也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海狼行动》描写的是在八年抗战的历史背景下,一个“洋抗日”的故事。一艘名为“海狼号”的瑞士商船在上海通过间谍活动打击日本特务机关、保护中共要员、执行爱国任务,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整个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尤其是随着剧情发展,敌我双方都利用难以想象的手段打入到对方的心脏,窃取最高机密。“双重间谍”戏份更增添了情节的复杂和悬疑。而《海狼行动》的最大看点则是情节上的惊险与曲折,将谍战的戏份拍出了新意。

  该剧取得如此的成功,男一号于震的功劳功不可没,而这也是于震继《五号特工组》后,续写的又一谍战神话。硬朗的形象、细腻精到的演技使得于震一直是各大影视投资公司所“争抢”的对象,成为众多战争题材电视剧制片人眼中的“首选男一号”。近期,于震塑造了许多的军人形象,而且个个经典,特别是《中国兄弟连》中的“曲虎”,着实让他火了一把。毫无疑问,于震不仅成为了“谍战王”,同样也是战争题材片取得高收视的重要保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