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 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李小冉回答问题 谭凯谈剧中角色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李子雄做客新浪 李小冉展示绣功 谭凯穿黑色外套 李小冉娴静气质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实录:李小冉劳模任劳任怨曾丽珍严厉要求多
李小冉俏皮大笑 李子雄气质不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戏里戏外趣事多 私交甚好  

    李小冉:说一个段子(笑)。

李子雄:我确实觉得她演得挺好,因为我刚刚看的时候,看前几集,我觉得这个女孩太漂亮了,太清纯了,我太喜欢了,之前我给她发短信“我爱上她了”,但是她没回。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没回?

  李子雄:我是作为观众来看戏剧,就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男孩都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小冉得回答一下,为什么不回?

  李子雄:她手机不见了。

  李小冉:我手机那几天丢了,号码全没了。

  李子雄:不知道是谁给她发的。

  李小冉:最逗的是曾导,其实我们私下关系多挺好,包括我们在座的三位,还有没来的采儿、恺威,我们这个戏拍得非常非常愉快,虽然拍戏很紧张、很累,但是大家私系关系非常好。生活中他们都觉得我跟郁无瑕的反差比较大,所以她看完这个戏给曾导打了一个电话,她说(大笑)……我可以说吗?

  李子雄:说,说。

  李小冉:小冉这个八婆演得真不错,他竟然觉得我像八婆(笑)。

    李小冉十足男孩性格 演员齐点评

  主持人赵宁:私底下小冉是一个挺男孩性格的人。

  李小冉:也不是男孩,就是不太娇气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她跟一般的女明星感觉不一样,对吧,无论是她的打扮。

  李小冉:那应该是什么样的打扮。

  主持人赵宁:我去看小冉的手,觉得非常干净整洁,也没有擦很多彩色的指甲油。

  李小冉:那是因为我比较懒(笑)。

  李子雄:他是很随意、很随和的女孩。

  主持人赵宁:谭凯也得说一说,因为戏中你演的是喜欢无瑕的一个人物,戏外你跟小冉是同门,应该比较了解。慢热型的帅哥点评一下小冉。

  谭凯:郁无瑕确实塑造得跟她本人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一上来说的很坚强的这一点应该是很像的。

  谭凯:对,坚强很像。

  主持人赵宁:其他的性格就不像了。

  李小冉:乐观也比较像。执着也比较像。

  谭凯:但是很温柔。

  李小冉:温柔不像(笑)。

  谭凯:很温柔、很沉稳、很收敛的东西不像,因为小冉比较活泼一点,生活中跟她很哥们,感觉像哥们一样。

  李小冉:你恨不得不把我当女孩看。

  主持人赵宁:八婆都出来了。

  李子雄:没想法,比如看到漂亮的女演员,有想法,但是对她一点想法都没有。

  李小冉:我太失败了。

  李子雄:感觉她不像女孩,感觉像哥们一样,男孩的性格。

  李小冉:知道这么多年我都没有绯闻吗?就是因为我太失败了,我回去好好反思一下(笑)。

  李子雄:要女性化。

  主持人赵宁:对,小冉真的出道这么多年也没有任何绯闻,跟绯闻绝缘体一样,这么漂亮的姑娘不可能吧?是很保护自己的私生活。

  李小冉:也不是保护,其实这些年一直在拍戏,圈里有一个外号叫我“劳模”,一直不停地在拍。其实也有过对爱情的向往,但是一般有想法的时候就没有时间完成。

  主持人赵宁:多可惜呀,会不会有点可惜。

  李子雄:我们给她介绍。

  李小冉:真的,你给我介绍(笑)。

  主持人赵宁:对,之前小冉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决定自己花一年时间来休养一段时间,有过这样的说法吗?暂别荧屏一年,什么时候提上日程。

  李小冉:应该是我现在拍的这部戏拍完。

  主持人赵宁:拍完就准备休息一下。

  李小冉:对。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把自己的感情……

  李小冉:不,不要有别的想法,实际上是因为我的身体不太好。因为我这三年一直在拍戏,我前一个月做过一个全面的检查,医生就希望我可以去调整一下。我整个免疫力,所有东西都是低于常人的,我会比较容易生病、头晕、疲劳。其实我现在接的这部戏也是我之前答应别人的,要不然我现在应该已经不知道在哪个小岛上晒太阳、发呆、打游戏。

  主持人赵宁:聊到这个场面真的让人羡慕。

  李子雄:那时我给她发短信,那时干吗,从《凤穿牡丹》以后,我都知道她一直在拍戏,因为她回了我一些信息,能说吗?

  李小冉:说吧(笑)。

  李子雄:她说不想看男人,就想看自己,她是一个挺坚强的女孩,挺佩服得。

  李小冉:他说你怎么还在拍?钱是赚不完的,要注意身体,应该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应该吃吃饭等。因为子雄哥一直在北京,其实我也非常喜欢跟这些朋友在一起,但还是因为拍戏身不由己。

  主持人赵宁:像其他的女演员都急着嫁入豪门的时候,小冉像劳模一样在各个剧组之间穿梭,靠自己。

  李子雄:我觉得是挺独立的女性,是新女性。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你的好消息。

  李小冉:好吧。

  谭凯:嫁之前先把自己变成豪门,通过努力拍戏。

  李小冉:变成豪门好难,好累(笑)。

    导演曾丽珍系出名门 《凤穿牡丹》很严厉

  主持人赵宁:曾丽珍导演真的很厉害,向大家介绍一下,他曾经导演过《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大时代》、《让爱自由》、《包青天》、《又见一帘幽梦》,很多很多都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作品。子雄大哥提到过,曾导是您的伯乐,因为之前也有合作过,而这部戏是您十几年后第二次合作。

李子雄:十年以后的第一次。

  主持人赵宁:所以您应该对她比较熟悉和了解。

  李子雄:对,因为她以前在香港都很认真,基本上在拍摄的时候很严肃。

  主持人赵宁:对,因为她是一个女性导演。

  李子雄:她很严肃,要求特别高。拍完这个戏以后好像一个牙膏,给她全部挤出来了。我是这样的感觉。比如你在演出的时候,她就要把你的潜能全部发挥出来,最后牙膏全没了,挤完了,你拍第二部戏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应付第二个戏,没有像她的戏一样全神贯注,她是很优秀的导演。拍她的戏虽然很辛苦,但是拍出来的效果确实比别人好。

  主持人赵宁:你称她为第二个伯乐,是有一段故事吗?

  李子雄:我第一个电影是跟吴宇森拍的《英雄本色》,吴宇森也是一个很认真的导演,在现场也很严肃,基本上不开玩笑,曾丽珍也是。她在现场,比如拍的时候马上要拍了,不允许聊天、开玩笑,她不允许,特别严肃。在镜头拍的时候要特别认真,抓住演员的优点进行发挥,她不仅是我的伯乐,是每一个演员的伯乐。

  主持人赵宁:她能找到演员身上的潜能,并且激发出来。十几年前在她身上有一些新的变化吗?

  李子雄:其实都一样,还是那么认真、严肃,那么全力以赴,她是这样的一个女导演。

  主持人赵宁:越来越多香港的制作团队、演员都来到内地和更多内地优秀的人才合作。

  李子雄:我觉得她跟别的香港导演不一样,我是个人这样认为。很多香港导演来内地拍都是赶时间、赶进度,他们有些时间都不管水准怎么样。但是曾导演不光赶进度,但还是要求,不是拿来混,是认真对待她自己的工作,所以我很佩服她。

  主持人赵宁:谭凯,我记得导演曾经跟媒体说,你在这部戏里太出彩了,你就欠了她十部戏。

  谭凯:开玩笑,她就说,谭凯,你这部戏肯定很出彩,要火了。意思是以后欠我十部戏,要拍十部戏都要找我,开玩笑。

  主持人赵宁:我看不一定,拍完十部戏要变成劳模了(笑)。

  李子雄:拍她的戏是一个挺荣幸也是挺幸福的事,拍她的戏知道自己的成果在哪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凤穿牡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