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推新版《剧风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5:41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续上月砍掉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后,安徽卫视将于本月对其另一品牌综艺节目《剧风行动》进行大改版,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该台“一姐”周群将不再担任栏目主持。

  自2005年3月5日作为国内第一档围绕电视剧的综艺节目《剧风行动》诞生后,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一直担当该栏目主持。这位被称为安徽卫视“一姐”的主持人,近来表现不俗,特别是今年奥运期间,成功入选央视解说国家队成员,是地方卫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主持人。但《剧风行动》栏目经过“起步时迅猛的上升,中期时超强的稳定,以及后段逐渐的回落”后,被迫做出换血的决定。“现在,周群离开了剧风。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我们更是深刻地理解了这话的含义……”日前,《剧风行动》制片人耿小强在博客中透露,周群已经离开了栏目组。据悉,明晚播出的《剧风行动》,将是周群担任该节目主持的最后一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