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观众节晚会落幕 魔幻达人齐聚闹杭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晚,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钱江频道和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我爱观众节》的晚会在杭州市西湖体育馆掀起了一场“达人”风暴,来自全国各地的魔幻达人各展绝技,令到场的观众震撼不已。

  去年和前年,浙江广电集团成功主办了两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反响,得到了浙江电视观众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作为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开幕晚会,《我爱观众节》每次都能有别出心裁的创意,很好地用形式独特的文艺节目诠释了电视观众节 “回报观众,回报社会”的宗旨,使观众节成为“观众与浙江广电人共同的节日”。如果说6日白天的开放日是带千余名观众朋友们参观了一个生产电视大餐的“厨房”,那么晚上《我爱观众节》的晚会就是电视大厨在这个厨房里为大家烹制出的第一桌精致美味的大餐。前两年,观众节的互动联欢会做过主持人欢唱会、炫舞会。今年的主题叫做“达人秀”。在整台晚会当中,不少身怀绝技的达人争相上台献上精彩的节目。这些达人,很多来自普通的观众。让普通观众走进荧屏,表演节目,更加体现了我们观众节的主题,这台我爱观众节晚会也理所当然由观众自己唱主角。

  开场节目是四位帅哥联袂献演,而且是全中国无人不知的大帅哥!四大天王刘德华(我爱观众节晚会落幕魔幻达人齐聚闹杭城 听歌)张学友(听歌)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悉数出场,西湖体育馆马上变成了尖叫的海洋……四大天王模仿秀《千千阙歌》简直可以以假乱真,开始观众都以为是真的四大天王来到了现场;接下来的是十二乐坊(blog)模仿秀,由五个大人,七个孩子组成的。五个大人是浙江广电集团多才多艺的女主持,七个孩子来自泉音堂民乐宝贝。大小女子十二乐坊(我爱观众节晚会落幕魔幻达人齐聚闹杭城 听歌)一首《康定情歌》,让观众称奇不已:秦原雪菲她们居然这么多才多艺,尤其是王剑,平常看着是挺不娱乐的新闻主播,居然那么有板有眼。古琳娜表演的反串秀《像你一样的眼睛》也是让人大开眼界,连见多识广的主持人都啧啧有声,连说像古琳娜这样的表演见是见过,可没见过这么美的。接下来出场的,与前面相对文气的达人风格浑然不同,陆续出场的武达人个个身怀绝技。董立的绝技表演秀《双截棍》很有几分李小龙的架势,虎虎生风。主持人沈涛在一旁看着手痒痒,忍不住上台互动。沈涛拿烟,观众上台双手拿A4纸,达人棍到烟断、棍过留痕。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RST舞团的武术舞蹈秀《和》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和由我们农民兄弟参与创作的浙江省著名民间文艺节目——金华永康文化馆的《十八蝴蝶》前后呼应,看的人眼花缭乱。民间文艺《十八蝴蝶》这个节目在1957年就已成名,是我们国家级民间艺术大赛全部六次大奖的获得者。紧随其后,一位年纪虽小,却绝对很牛的舞蹈小天才——张钰表演的《杰克逊模仿秀》惟妙惟肖,动感十足。歌曲串烧《我爱情歌王》表演结束后,又有一位主持人也开始跃跃欲试了,何珊说是她们未来主打星要和刚才几位比比看。何珊和今年新鲜出炉的未来主打星的歌曲也是一首串烧,而且是更经典的老歌的串烧《青春纪念册》,台上歌声妙曼,台下随机挑选的观众高声附和,西湖体育馆成了歌声的海洋。晚会在一个精彩的养眼美女出演的舞蹈节目——健身钢管舞《舞出我人生》中画上了句号。

  晚会现场的观众,除了可以欣赏达人的魔幻表扬,还能够参与现场抽奖,奖品由浙江广电集团旗下好易购家庭购物有限公司提供。同时,他们还见证了 “2008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两大排行榜评选活动”的10个观众大奖的现场产生。

  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好戏才刚刚开始。11月7日晚上浙江卫视将现场直播《我爱记歌词》晚会,8日晚上,同样是浙江卫视,现场直播《我爱中国蓝》晚会,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还将为所有的电视观众献上眼花缭乱的视觉魔幻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