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有望《新流星花园》演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48  新浪娱乐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在广州举办“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为吸引广告商家投资,他们将2009年重头戏《新流星花园(谢娜有望《新流星花园》演杉菜)》、“超女快男”、丑女无敌(blog)》 等一系列“重磅武器”提前曝光。“选秀之母”龙丹妮接受记者采访时,在确认湖南卫视将全力申办选秀比赛的同时,还透露谢娜(谢娜有望《新流星花园》演杉菜 听歌 blog)有可能出演《新流星花园》当中的女一号杉菜。

  

湖南卫视近日对外宣布,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通告中透露,陈楚生(谢娜有望《新流星花园》演杉菜 听歌 blog)魏晨(谢娜有望《新流星花园》演杉菜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三位“快男”选手已确定将在这部新剧当中担纲主演。记者问龙丹妮,谢娜是否能出演杉菜?龙丹妮笑道:“当然可以啦,谢娜已有很多影视作品了,只要她愿意,我们会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