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观众节闭幕邓超孙俪获“观众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2:0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浙江广电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闭幕晚会《我爱中国蓝》昨晚在杭州举,浙江荧屏众名嘴变身魔法师,为观众献上精彩的魔术、杂技、歌舞表演。同时,由观众评出的“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 “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明星”也于当晚揭晓,其中,明星情侣邓超孙俪双双入选“观众最爱”。

  闭幕式晚会上,浙江卫视四大综艺主持人朱丹、华少、左岩、沈涛不仅负责当晚主持,更分别献上极富创意的魔术表演。“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于当晚揭晓,《鹿鼎记》《甜蜜蜜》《奋斗》《金婚》《闯关东》《封神榜》《夜幕下的哈尔滨》《神探狄仁杰》《乡村爱情2》《女人花》成为观众票选出来最喜爱的前十位电视剧。本届电视观众节增设的 “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明星”则由黄晓明、邓超、孙俪、范冰冰佟大为张国立周杰陆毅蒋雯丽、小宋佳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