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2:21  新浪娱乐

  这边裸体看星星在新浪上开骂越来越烈,那边众多明星纷纷受邀加盟,佟大为(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 blog)聂远(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 blog)保剑锋(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 听歌 blog)王亚楠、徐震、刘仪伟等都要向周星驰(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致敬,福纳新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已经成为最大热门话题。而据最新消息,快乐大本营(范小天《向周星驰致敬先》先向何炅致敬)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也受到制片方邀请,确认加盟该剧,出演“诸葛芸”,成为向周星驰致敬的又一位“重量级”明星。

  问及为何会想到邀请主持人出身的何炅加盟,导演范小天解释,这次与何炅的合作谈得非常顺利,双方一拍即合,何炅一贯快乐的主持风格非常符合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娱乐至上的要求。《向周星驰致敬先》就是要打造一部2009年最快乐的超级喜剧大片。而何炅本人对剧本身非常喜欢,所以很快就沟通好,确定出演剧中的“大白菜”诸葛芸一角,从而加入致敬的大部队中。范小天还笑言,何炅这次是在万忙之中抽空帮忙致敬,所以我要先向他致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