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领军《新流星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3: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日下午,湖南卫视在广州举办“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他们在招商会上全力推出了2009年的重头戏《新流星花园(快男领军《新流星花园》)》、“超女快男”、《丑女无敌》等节目。招商会由谢娜(快男领军《新流星花园》 听歌 blog)李维嘉李响等人主持。现已升任天娱传媒公司总经理的龙丹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湖南卫视已购进风靡亚洲的

漫画《Flower》电视剧改编权,因此拍摄《新流星花园》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招商宣传画册已圈定陈楚生(快男领军《新流星花园》 听歌 blog)魏晨(快男领军《新流星花园》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三位“快男”作为这部新剧的新“F3”,另外一个“F1”待定。对于具体角色,龙丹妮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因为他们都是新人,以什么样的包装和形象来面对观众我们还需要论证,所以‘谁来演’和‘来演谁’都是未知数。”

  被问及女主角“杉菜”的人选是否有可能是谢娜时,龙丹妮笑道:“谢娜已经有很多影视作品了,我也很欣赏她,只要她自己有这样的愿望,我们会考虑的。”

  至于为湖南卫视创造了大量财富的“快男超女”选秀是否还会继续举办,龙丹妮说:“我只能说我们明年争取办,但最后能不能办成,还需要考虑大环境和政策。”

  (肖执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