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横店热拍 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1:45  金羊网-新快报

  改编自人气网络游戏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3》(以下简称《仙剑3》)自开机以来,一直在横店秘密拍摄。该剧秉承《仙剑1》古装偶像剧的气质,集合了胡歌(《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 听歌 blog)霍建华(听歌)杨幂(《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 blog)唐嫣(《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 blog)袁弘(《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 blog)等两岸三地的人气偶像。日前,剧组演员首次集体亮相。不过,无论是胡歌还是霍建华,都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够告别偶像身份。

  胡歌:

  自己长得太偶像

  四年前,还是上戏学生的胡歌因《仙剑1》而成名,但一场车祸却让他的事业一度陷入低潮。对于此番出演《仙剑3》,胡歌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人生就是一个旋转上升的过程,现在看似回到原点,其实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切顺其自然吧。”

  出道至今,胡歌以演古装戏居多,会不会怕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胡歌说:“其实,从我演郭靖开始,到《剑蝶》(blog)中的马承恩,就有了很大的不同。此次在《仙剑3》中我扮演飞蓬、龙阳、景天三个角色,性格也都完全不同。”

  胡歌坦言,自己其实很想多演一些现代戏,尤其是军旅题材的。“我一直就有一个将军梦,不是像飞蓬一样的神仙,而是英勇战于沙场的将军。”但胡歌也开玩笑地表示自己长得太偶像,要想演将军估计至少要再等十年。

  霍建华:

  期待有深度的角色

  台湾小生霍建华此次在剧中扮演蜀山弟子长卿。霍建华并没有太多时间玩《仙剑3》游戏,为此他花了不少时间研究剧中人物的形态和感情。“因为是蜀山弟子,所以要演出一种很飘逸的感觉,我花了不少时间才能适应过来。”霍建华说。

  尽管因拍摄海豚湾恋人(《仙剑3》横店热拍胡歌霍建华渴望告别偶像剧)》等偶像剧成名,但霍建华一直“排斥”自己偶像的身份,性格直率的他谈及以往那些成名偶像剧中的表现时,颇为深沉地表示,现在自己年纪已经大了,再回过头演偶像剧会觉得不舒服。“我希望今后能够多演一些有深度的角色,那样会比较过瘾,而我也借此机会希望制片人不要再把我定在偶像的位置上。”

  (潘昕汪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