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说《苦竹林》对手 胡军很绅士姜武很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00  新浪娱乐
于小磊说《苦竹林》对手胡军很绅士姜武很男人


  由胡军、姜武、于小磊主演的《苦竹林》已经后期剪辑中,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央视09年年度大戏《大营救》的于小磊在谈起《苦竹林》的合作时,表示,无论是导演杨树鹏还是主演胡军、姜武、李立群老师,大家的相处都是很值得回味的,尤其是拍摄地泰顺的古村落,让于小磊一直惦念。

  于小磊透露当地的景色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众所周知的,《苦竹林》拍摄场景地是在泰顺县司前镇园州古村落,而泰顺在浙江是个很出名的旅游城市,不仅有保存最完好的廊桥,还有很多原生态的古村落。

  “那些古村落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样,很多只有在书上出现的场景以及风景都出现在你的面前,没有高楼大厦,没有交错发达的高速公路,也没有满街的现代人以及现代科技带来的五光十色的生活,那些古董级的房子,质朴的民风以及完全有悖于城市里人的作息让人仿佛生活在古代,如果不是以前一直生活在城里,也许,你会真的觉得那就是唐代的生活。”

  你们会跟当地的人做些交流吗,毕竟当地方言很多你都是听不懂的。

  “语言沟通确实有点困难,但这根本就不要紧,与这些善良的人交流,只要一个善意的眼神就够了,这种人与人之间相处是最微妙的,我喜欢这种感觉。”

  但于小磊最后表示,像这种村庄会越来越少,很多东西都会消失,直到只能在书本上找到。希望现在的人能更加地注意环保,像这种小村庄之所以很受人喜欢就是因为,它是个没有受污染的地方,民风淳朴,空气清新,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地球,希望每个人能从自我做起。

  除了当地的景色,短短几个月的剧组相处也是让她回味。“在浙江泰顺拍戏的那几个月,剧组那么多号人天天在一起,大家像是一家人一样,一起吃饭,一起拍戏,一起玩,甚至在杀青的时候,很多人还舍不得离开。胡军大哥很温柔很体贴,而导演杨树鹏则很智慧很善解人意,和姜武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是,他很男人,绝对是很多女人心中的英雄式人物,跟他们在一起真的每天都很开心。”

  那么现在回忆起来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场景,于小磊说,是一场跟胡军的对手戏,拍完戏之后,胡军怕她着凉,给她披上衣服,“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让人感觉就很舒服,并且,被人关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