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老婆是傻瓜》张默高远护花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17  新浪娱乐
《我的老婆是傻瓜》张默高远护花倾情


《我的老婆是傻瓜》张默高远护花倾情


《我的老婆是傻瓜》张默高远护花倾情


  《我的老婆是傻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制作,相信很快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剧由曾推出过《清风明月佳人》等电视剧作品,在市场上颇具反响的世纪传奇影视公司重磅打造,值得注意的是,世纪传奇是一支全部由年轻女性担纲制作班底的团队,她们用独道的眼光和独特的想法为我们献上了一出出佳作。

  在剧中,“保镖”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一个个身着黑衣戴墨镜的威猛男子走台似的上来下去,令人眼花缭乱。别忘了——张默和冯鹏这对戏里的好兄弟也都是保镖。张默饰演的秦子威和冯鹏饰演的高远分别保护着商小渔和夏荷这对姐妹,两人都是任劳任怨、忠于职守的敬业典范,然而他们的工作可不光是确保对象的生命安全,还要用体贴和理解为对方筑起一道心灵上的保护,全盘接受她们的一切,包括在她们心烦意乱时的无理取闹、歇斯底里之后,还以一个微笑。高远性格沉默、不善言辞,但却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刚强,他可以为了自己的责任独自一人去挑战高手的拳馆,更可以为了坚持友谊和原则离弃自己罪恶的主家,把所有危险一肩扛下来。而张默的保镖工作则更加全面,他这个保镖还兼顾了“老公”的角色,除了要保护好商小渔的安全外,还要照顾这个“傻瓜”的生活起居、吃喝玩乐,把她哄得好好的,让她时刻都能感觉到安全和甜蜜,而瞄准她的那些危险,则要由自己摆平了。

  商小渔病好后,失去记忆忘掉了秦子威,这让痴心付出一切的秦子威伤心欲绝,然而他并没有放弃,以保镖的身份陪在商小渔左右,一面保护她,一面试图恢复她的记忆。夏荷和冯鹏等人曾多次劝秦子威离开商小渔,可是秦子威以难以想象的谦卑和痴情坚持留下,哪怕只能远远看着自己的“老婆”。姐妹俩的家族仇怨真相大白后,真凶曹跃狗急跳墙,把枪口指向了商小渔。在秦子威挺身而出挡下子弹的那一刻,商小渔记起了从前,记起了这一年来自己的是如何以“傻瓜”的身份快乐生活的,也记起了眼前自己的老公。

  仔细想想,这个场面似曾相识,如果你看过92年那部名噪一时的好莱坞影片《保镖》,一定还记得法默为雷切尔挡下子弹时,雷切尔那令人终生难忘的神情,就好像真爱和她只有那么几分之一秒的距离,然而就在这微小的时差里,她痛失了挚爱。如果你没有看过,也没关系,只要提到那首经典感人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你一定可以回想起那动听的旋律,如此纯净、如此简单、又如此刻骨。秦子威用自己的生命奏出了这动人的一曲,每一个音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的老婆是傻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