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彤《我的老婆是傻瓜》出演头号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2:22  新浪娱乐
姜彤《我的老婆是傻瓜》出演头号反派


姜彤《我的老婆是傻瓜》出演头号反派


  由世纪传奇影视公司出品的08年电视剧重头戏《我的老婆是傻瓜》已如箭在弦上,播出在即,这是一部完全由年轻的女性班底制作完成的电视作品,在风格和内容上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可以说是备受期待的一部“新”作。

  通过介绍,广大观众对剧中的主演张默、田子田、傅淼等已有了一定了解,但提到饰演大反派的姜彤,恐怕有人还感觉有些陌生。姜彤就是新版《红楼梦》中的贾珍,也是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中的曹军大将李通,他是一个戏路非常广的演员,不论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驾轻就熟,而且从来在工作时都是兢兢业业,表演到位,喜爱他的观众称他为“内地吴孟达”。这次在《我的老婆是傻瓜》中,他再次以反派亮相,饰演了夏荷的父亲、商小渔的叔父同时更是杀父仇人的夏文涛。夏文涛是个野心勃勃、不择手段的阴谋家,为了得到公司谋取私利,他设计害死了自己的姐夫,并一路追杀侄女商小渔欲置其于死地以绝后患,凶险至极。不过如果把夏文涛看作是十恶不赦的恶棍,也有些偏颇。如果说他的性格有两面,而其中一面是他的贪欲的话,那么另一面就是他的女儿夏荷——也就是他的良心。夏文涛对自己的女儿十分爱护,时时都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着她,并且安排了周全的保护让她远离伤害,这也就是为什么夏荷最初得知父亲是凶手时,怎么也不肯相信。姜彤本人曾说“这是一个很有‘戏’的角色”,他的戏点就在于这种矛盾着的心理:一方是已经酿成罪行的贪婪欲望,一方是最为疼爱的女儿,面对这两者,他该如何选择?夏荷是个固执的女孩,从她决定寻找商小渔的那一刻起,也就决定了要查出真相、找到真凶,尽管这条路带给了她无数危险,甚至到最后威胁到了生命,她也始终不放弃坚持。来自女儿的这种精神深深感染了夏文涛,同时也给了他在摇摆不安的内心斗争中下定决心的勇气,看到勇敢、坚毅、善良的女儿,他也就看到了自己尚存的良知,所以最终他还是放下了罪恶决定去自首。与他形成对比的是曹跃,他是夏文涛的手下,一切罪行的执行者,在他的眼里,从来就没有“良知”二字,有的只是纯粹贪婪和欲望。在夏文涛良心发现后,他却还执迷不悟,甚至打伤夏文涛自己铤而走险也要达到目的,恶毒与阴险更胜夏文涛一筹。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姜彤的演技自然不必说,这次他将会如何精彩地演绎这个内心矛盾、走向转变的大反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的老婆是傻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