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再曝新演员 李继春诠释儒雅曹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
新《三国》再曝新演员李继春诠释儒雅曹植(图)

李继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取景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得到了无数电视观众的关注,该剧取材厚重,人物形象众多,其中,在历史上颇有文采的曹操之子“曹植”的扮演者首次亮相,青年演员李继春勇挑大梁。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李继春,凭借对表演极高的领悟能力和不断学习,在《甜蜜蜜》《新上海滩》和《漂亮的事》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此次能够出演“曹植”一角,高希希导演就是看中了他身上所蕴含的独特儒雅气质,而李继春也用专业的态度和出色的表演回报了导演的认可。在一场醉酒戏中,为了追求真实、逼真的拍摄效果,他在戏前连喝了三小瓶自己买来的白酒,结果满脸通红的他在该场戏中表现得极其自然生动,整场戏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这种专业的态度令剧组在场所有的人都为之钦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