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热拍倍受瞩目 于和伟借刘皇叔再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18  新浪娱乐
《三国》热拍倍受瞩目于和伟借刘皇叔再攀高峰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全国电视观众期待的电视剧新版《三国》目前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实力演员于和伟在该剧中饰演主角人物之一“刘备”。

  于和伟在荧幕上曾塑造过众多成功的角色,《敌后武工队》中的贾正、《男人底线》里的赵通达、《历史的天空》中的万古碑等形象都被他演绎的惟妙惟肖。此次出演刘备,是于和伟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对他而言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刘备在历史上以“忠义”、“隐忍”、“仁义”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何将这个倍受瞩目的历史人物演绎的逼真到位,被观众所认可可谓任重而道远。于和伟表示,在当今社会,刘备身上所具备的“忠义”精神正是当下社会人群中最普遍缺乏的良性因素,以客观的角度去揣摩历史人物的内心世界并通过自己正确、完整的演绎来表现出这个重要角色有血有肉的厚重感,是他目前最大的心愿。

  随着《三国》拍摄进程的不断深入,相信通过于和伟的精彩演绎,刘备这个人物在不久的未来亮相荧屏的时候定会有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