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启动“南方盛典”只谈工作不谈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27  深圳晚报
孙俪启动“南方盛典”只谈工作不谈情(附图)
孙俪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沈可可报道 11月7日,“南方盛典2008年度颁奖礼新闻发布会暨中国电视剧50年精华影像展”在广州举行,担任该活动形象代言人的孙俪(孙俪启动“南方盛典”只谈工作不谈情(附图) 听歌),以一套镶满纽扣的可爱淑女短裙装亮相现场,引来大批观众。接受采访时孙俪严防死守,坚决不谈“与南方盛典无关”的话题,尤其是与邓超(孙俪启动“南方盛典”只谈工作不谈情(附图) 听歌 blog)的感情问题。

  相比之前和邓超在多个场合的高调示爱,这次记者会上孙俪在私人问题上表现得小心翼翼。有记者问得“直接”:“有影迷质疑邓超是否配得上你,你怎么看?”话音刚落,孙俪情绪顿时变得激动:“这个问题跟南方盛典有关系吗?我不想回答这类问题!”当还有记者问到有没有去武当山探班邓超时,她顿时沉下脸:“我拒绝回答私人问题!”面对网上的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孙俪启动“南方盛典”只谈工作不谈情(附图)),孙俪坚定地说:“我拒绝回答私人问题,是因为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传言永远是传言,我一点也不在意。”

  “南方盛典”是华南最具影响力、最受观众和业界期待的电视颁奖礼。今年恰逢中国电视剧50年,围绕这一主题,本次盛典特别增设“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评选结果将于12月19日“南方盛典”晚会现场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