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 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李倩(右)在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导演执导的新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将于11月1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BTV4套黄金档,每日三集连播。其中剧中云集了刘烨(听歌)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blog)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blog)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blog)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登陆北京李倩体味人生点滴 blog)等优秀演员出演。《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部戏的重点也就是想要表现在中国飞速发展的那十年,人们在变化中失重的一种状态。此剧也是一个讲述青年人奋斗的故事,但是它更稳重、更现实、更江湖。这个故事的背景强调了物质社会给理想带来的迷失,强调了传统道德,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强调了宽容。

  之前李倩出演的都是青春靓丽的角色,《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她俏皮可爱的扮相和聪明伶俐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此次出演《我们生活的年代》,在这样一部讲述三个年轻人如何创业的故事里,李倩出演的角色很具挑战性,跨越的年代长,演技方面也很考验人,从20岁大学生演到40岁中年人的人生历程,不管是从外型还是内心都有所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