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称宋汶霏是自然转会 否认与海岩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18  新浪娱乐
华谊称宋汶霏是自然转会否认与海岩不和传闻

宋汶霏弄歌起舞

  新浪娱乐讯,海岩(blog)新剧《舞者》近日开播,有知情人爆料女主角宋汶霏由于跳槽而导致华谊老板王中军与海岩失和,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负责人费先生辟谣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他还表示宋汶霏是自然转会而并非对于华谊不满而出走。

  此前宋汶霏是华谊的签约艺人,接拍《舞者》之后她就与华谊解约加盟海岩的中圣春秋公司,有传言称她是因为不满自己在华谊得不到重用而转投海岩旗下的,费先生对此进行了否认,“宋汶霏转会是很自然的事,根本不存在什么接不到戏才去海岩那边的说法。”

  至于王中军和海岩由于宋汶霏转会事件而闹不和的传闻,费先生显得很愤怒,“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这些说法都是胡扯!”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