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为《顺溜》背负心酸 王宝强受感动掉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27  新浪娱乐
郝蕾为《顺溜》背负心酸王宝强受感动掉泪(图)

郝蕾

郝蕾为《顺溜》背负心酸王宝强受感动掉泪(图)

郝蕾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继士兵突击(郝蕾为《顺溜》背负心酸王宝强受感动掉泪(图))(blog)席卷各大卫视后,由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投资的大型军旅戏《我的兄弟叫顺溜》在江苏盱眙热拍。这是‘草根英雄’王宝强(郝蕾为《顺溜》背负心酸王宝强受感动掉泪(图) 听歌 blog)继荣登金鹰视帝后主演的另一部军旅大戏,这部以抗日为背景,展现抗日时期兄弟情深题材的年代巨作,除了人见人爱的“许三多”外,还吸引了当今实力派文艺女星郝蕾(听歌 blog)

  继65届威尼斯电影节归国,郝蕾还未休息便投入了该戏的拍摄。因与花箐导演私下是好朋友,所以出演了“顺溜”的姐姐。演技颇佳的郝蕾几场戏下来就将姐姐刚毅、善良的性格演绎的活灵活现。《我的兄弟叫顺溜》是著名军旅作家朱苏进先生的最新战争题材作品,初看剧本的郝蕾就被剧中“顺溜”感人的身世所触动。“顺溜”从小没爹没娘,是姐姐从小把他拉扯大。一个年轻的女子十多年含辛茹苦才将弟弟培养大,期间经历的苦难、心酸可想而知。片场,备受感动的王宝强为有这样的好姐姐落泪。(卓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郝蕾王宝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