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公司证实与华谊不合 曝宋汶霏曾巨额赎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21  新浪娱乐
海岩公司证实与华谊不合曝宋汶霏曾巨额赎身

宋汶霏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新剧《舞者》近日开播,有知情人爆料女主角宋汶霏由于跳槽而导致华谊老板王中军与海岩失和,对此海岩旗下中圣春秋的总经理周宴西没有否认,她表示宋汶霏的转会确实令华谊对海岩有些不满,而宋汶霏当初也是由于付给了华谊一笔巨额违约金后华谊才放行她转投海岩公司的。

  传言宋汶霏的转会令王中军与海岩失和,对此周宴西没有否认,“这件事肯定是让双方有点不开心,华谊一直在和海岩谈像张纪中(海岩公司证实与华谊不合曝宋汶霏曾巨额赎身 blog)工作室那样的合作,但是一直没有进展。海岩在新人拓展方面比较有建树,其实之前我们也不知道宋汶霏是华谊的艺人,当初是导演选中她的,听说华谊在得知宋汶霏想转会过来的时候也有点不开心,但是有的时候这样的资源整合也是一件好事,艺人不是签死在一个公司才能活,以后也不排除我们和华谊在别的方面还有合作。”

  针对宋汶霏是由于在华谊得不到重视才出走的说法,周宴西表示事实并非如此,“通过私下和宋汶霏的交谈,我得知其实华谊对她还是挺尽心的,给她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宿舍,还专门为她进行演艺培训,她自己也表示对于华谊很感激很留恋,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海岩的剧诱惑是很大的,能够在海岩的剧中担任女一号,她自己当然更愿意做出这样的选择。”

  周宴西透露,华谊并非无条件放行宋汶霏,而是在收取了一笔巨额违约金之后才放她走的,“据我的了解,宋汶霏是付给了华谊一笔钱,具体数额究竟是多少我到现在也不清楚,包括华谊和她自己在内都是默契的三缄其口了,可以肯定的是这笔钱不是小数目。”

  尽管华谊因为这件事而和海岩闹的很不愉快,但是周宴西表示今后双方不会断绝往来,“我相信今后我们和华谊还会有合作的。”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