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高原热拍 费振翔带伤演绎新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西游记》高原热拍费振翔带伤演绎新孙悟空

费振翔

《西游记》高原热拍费振翔带伤演绎新孙悟空

费振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程力栋执导、汇集费振翔、陈司翰、于娜、王力可等知名艺人参演的新版《西游记》正在云南紧张的拍摄当中。此次翻拍《西游记》在国内电视圈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对新版《西游记》的关注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其中孙悟空的扮演者更是媒体以及观众的焦点所在。

  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原名费翔)出身自梨园世家,从小接受专业戏曲学习的他对表演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在很小的时候便参演了陈凯歌著名的影片《霸王别姬》,在里面扮演了小石头的角色,由于他的出色表现,该角色让他成功入围第十二届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

  孙悟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并不陌生,2007年费振翔就在音乐剧《猴。西游记》中成功饰演了孙悟空一角,该剧也接到美国“南卡艺术节”的邀请参加了今年5月份在美国的演出。这次出任新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对他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由于他的戏份是整个剧中最多的,因此他每天四点半就要起床化妆,六七点钟开拍要一直拍到晚上七八点。为了取景需要,全剧组在海拔4千米以上的高原进行拍摄,这也意味着每拍两个小时左右的戏份就要停下来吸氧,

  在艰苦的环境下,费振翔更是脚缠绷带带伤拍戏,原因是他在拍摄一场骑马的戏时,无意间马踩进了高原中隐藏的一个洞里面,随后跌落下来导致腿部严重受伤,但是为了不影响拍摄计划,他每天要忍着疼痛缠着绷带拍戏,11月份的高原已经很冷了,但是还会在每场戏下来,大汗淋漓,刻苦用心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