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纳再次相中薛佳凝 变身三国大将司马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50  新浪娱乐
福纳再次相中薛佳凝变身三国大将司马懿(附图)

薛佳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开拍在即,记者打探到薛佳凝将出演该剧并反串司马懿一角。从《粉红女郎》中的哈妹到《热爱》中的包身工,薛佳凝成功从“时尚达人”变身“土气包身工”,而她此次演绎的这个包身工形象,已经得到了专家教授的好评。南大著名教授康尔称其是个非常成功的人物形象,而沈国芳教授更是被其出色的演技感动的落泪。因此,这一次福纳公司再次相中薛佳凝,盛情邀其加盟该剧,饰演三国大将司马懿。

  校园青春偶像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不仅是水煮三国的全新版本,而且该剧打出了向周星驰致敬的口号,号称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一网打尽,力争呈现给观众一场水煮三国兼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而此前已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聂远保剑锋刘仪伟佟大为、刘仪伟、何炅都加盟该剧,此次薛佳凝的参演更是为这部剧锦上添花!薛佳凝版的三国大将司马懿,是否可以颠覆以往的青春形象,演绎全新“女版”三国大将,实在让人迫不及待想一窥究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