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再定角色 商忆沙出演刘备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18  新浪娱乐
新版《三国》再定角色商忆沙出演刘备夫人

商忆沙生活照

新版《三国》再定角色商忆沙出演刘备夫人

商忆沙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正在河北赶拍,除了众多英雄豪杰外,剧中女性角色也颇为引人关注。近日,继发布会上五位女角儿亮相后,剧组又一位重要女性,糜夫人——刘备的夫人首次在片场亮相,青年演员商忆沙单此重任,饰演这位历史上深明大义的英雄之妻。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商忆沙可谓才女,此前在《封神榜》等古装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文笔不错的她也曾自己出书(《魅力女人优势生存》)讲述魅力心得,还因担任过奥运志愿者在网络上人气颇高。此次能够出演糜夫人一角,也是因为她独特的古典气质和自身的知性魅力引起了剧组的关注。

  在剧中著名的长坂坡一战中,身为刘备夫人本应最受保护,糜夫人却因身中一箭怕连累赵云与阿斗,自己跳枯井自尽。赵云保护着幼主阿斗和甘夫人,杀出重围,才使刘备唯一的儿子幸免于难。

  能够出演如此贤德的伟大女性,又与高希希导演和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商忆沙非常荣幸。虽然生活中时尚开朗,是十足的潮流一派,但为了扮演糜夫人,寻找真实的人物感觉,她也做足了功课,还查阅了很多历史资料,希望能够最真实地还原那段历史,诠释好糜夫人这一重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