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东大先生》借赵本山炒作 进军海外得不偿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借用赵本山老搭当老实人范伟那句话说就是:忽悠,接着忽悠——然后,就瘸了。这段时间,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传得很火,甚至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炒作之势。

  当然,我们知道,网络上的新闻一般都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既然出现了就肯定有因可循。著名评论家、同时也是娱乐私塾的创办人及主讲教授田金双对整个娱乐圈很了解,他告诉记者主要是《关东大先生》在借赵本山的名气炒作。至于他所开办的娱乐私塾,他说:“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岩男郎”周一围、韩国女歌手Sara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给学生上课。”

  田金双说:在娱乐界,赵本山向来是东北平民文化的符号,赵本山这一名字在东北人心目中的份量和“二人转”一样永垂不朽。而近年来,随着中国小品的沦陷,本山大叔的娱乐视野已由小品向“二人转”和影视漂移,借自己的名气、品牌拼抢影视阵地。“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知,且不管赵本山究竟是否全家移民加拿大多伦多定居,至少,《关东大先生》借本山大叔炒作是不争的事实。”有关于炒作或者娱乐分析,田金双在娱乐私塾都会教授。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优秀的毕业学生,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电话:010-85783970。

  虽然赵本山已经表示不会移民海外,但田金双还是表示赵本山要慎重选择。“相比其他明星,赵本山自身的受众群和粉丝多在内地,而海外市场也只有移民东北人对之喜爱有加。由此,本山大叔如若放弃内地市场将呈得不偿失这一娱乐走势。”

  最后,作为娱乐圈的策划人,田金双还建议赵本山把《关东大先生》作为他的收官之作。“赵本山留于东北的娱乐指数似乎更大一些。赵本山身为东北人,东北人向来在骨子里有着浓重的乡土情结和寻亲意识,源于“故土难离”这一心理,赵本山很有可能继续留在东北三省。” (吼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