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流水》北京热拍 小李琳与郭涛守望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高山流水》北京热拍小李琳与郭涛守望爱情

小李琳与郭涛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娱乐气质女星小李琳加盟的30集现代都市情感剧《高山流水》在京热拍。在剧中,小李琳扮演的简丹和演技派男星郭涛扮演的尚斌是一对恩爱情侣。日前,记者探班《高山流水》,正直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浪漫戏,小李琳将简丹的那份感性与痴迷表演得淋漓尽致。

  “刀马旦”挑战“痴情女人”

  从小学习刀马旦的小李琳是典型的南方女子,小家碧玉却又气质脱俗。热爱表演的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令她名声大噪,在2002年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中,获得十佳演员的荣誉。

  温柔美丽的简丹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文化局局长,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及熏陶,令简丹身上有种脱俗的书卷气,但她同时也是个爱撒娇的小女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时不时喜欢吃醋。除了好吃醋,简丹这个人物与现实中的小李琳还真有些不谋而合的地方。

  谈到如何演“痴情女人”, 秀外慧中的小李琳自有绝招,她介绍说:“简丹虽然是一个知识分子,但我不想把她塑造成很古板的女强人,她应该是一位有文化、有气质,同时又很有女人味、爱撒娇的女子。”

  泪洒站台 女人因爱情而美丽

  “送别戏”往往是影视剧中最浪漫经典的场景。记者探班当天,正好碰见小李琳与郭涛在拍《高山流水》中的一场站台送别的戏。

  尚斌(郭涛饰)要去美留学了,提着旅行包来到站台上。简丹(小李琳饰)低头不语地跟在后面。简丹的情绪被伤感笼罩着,她跑上前依偎在尚斌的怀中。此刻,火车轰隆隆地进站了。简丹伤感的目光望着尚斌,她问:“你非要走吗?”尚斌:“放心吧,我快去快回,等着我。”二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尚斌上了火车,他回过身向简丹招手。简丹含着眼泪向他挥手。尚斌再次慌了,他又下了火车,“简丹,你哭什么呀,你笑一个,等着我!我下了火车就给你打电话。”二人再次紧紧相拥。火车一声长鸣,轰隆隆地驶离了站台。简丹一直目送着火车消失在夜幕中。

  现实中,很多女人把爱情看的高于自己的生命,女人痴情千古皆然,尽管痴情总被认为是女姓软弱和善良的表现,但小李琳用细腻的表演告诉每一位观众,“女人也因为爱情而美丽”。

  据悉,小李琳目前同时接拍了两部戏,除了《高山流水》,另一部是都市商战题材的悬疑剧《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该剧讲述女性励志的故事,饰演女一号的小李琳与台湾男星焦恩俊搭档,小李琳演双胞胎姐妹。CT/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李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