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总决赛下周打响 冯小刚将现场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经过数月的比拼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日前决出全国三强:王艺、朱洁和王睿(blog)。据悉,下周一将举行总决赛,届时三强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而冯小刚导演将会亲自到场督战。

  在日前四进三的比赛中,许志安(听歌)许慧欣(《绝对唱响》总决赛下周打响冯小刚将现场督战 听歌 blog)作为嘉宾评委亮相《绝对唱响》,并和选手合作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恋爱频率》、《心动心痛》、《陪你等天亮》、《上弦月》、《好得很》等等。

  而四强在最后一轮的PK中,老实唱歌的丛浩楠不敌灵活、爱用技巧的王睿,在四进三的比赛中被淘汰,离开了《绝对唱响》的舞台,“三足鼎立”的局面形成,分别是王艺、朱洁和王睿。不过丛浩楠虽止步三甲,但将签约华谊,同时小虫(听歌)将担当丛浩楠第一张唱片的制作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