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远征在《最后的王爷》中演搞笑“贵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冯远征在《最后的王爷》中演搞笑“贵族”(图)
冯远征

  信报讯(记者王菲)“10月底,在拍‘落湖’一场戏时,我浑身裹上保鲜膜跳进全是水草的臭水湖,努力沉了半天就是沉不下去。”在昨天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发布会上,主演冯远征风趣地说。

  在《最后的王爷》中出演王爷寿元的冯远征在现场喜气洋洋,这位人生境遇大喜大悲的王爷角色令冯远征摆脱了一直在银幕上的神经质形象,转而成了一位嬉笑怒骂、带有强烈喜剧色彩的“贵族”。

  “我演的这位王爷好听戏,可是那时候王爷不能去戏楼啊,他就化装成店小二混进去听,结果被王府的人强行拖回府邸,临走王爷还对着台上大嗓门儿喊了一声‘好’。”冯远征说着自己都乐了。

  然而,这位王爷角色没少让冯远征遭罪。观众不仅能在剧中看到他大冷天儿里“落湖”,还能第一次看到他骑马打仗;不会唱戏的冯远征唱京戏。更令他自豪的是,剧中一段儿纯正的日语配音竟然是他亲自所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