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风行动》郭德纲周群被撤 安琥上位为赌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近日,安徽卫视娱乐节目《剧风行(blog)动》改版了。

  上月砍掉综艺品牌节目《超级大赢家》后,安徽卫视本月继续对其另一王牌综艺节目《剧风行动》进行大洗牌:郭德纲(《剧风行动》郭德纲周群被撤安琥上位为赌气 听歌 blog)和安徽卫视一姐周群(blog)被撤下,全新的主持阵容中,原湖南卫视主持人安琥(《剧风行动》郭德纲周群被撤安琥上位为赌气 听歌 blog)和台湾地区综艺主持人张善为加盟。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周群此番向台里告假2年,理由是要处理自己生活上的问题,此次不仅会淡出《剧风行动》,也会告别她在其它电视台的主持工作。新加盟的安琥此前曾主持《早起乐翻天》、《时尚景区》、《完全新时尚》等栏目。在改版发布会现场,安琥称,自己在湖南卫视的日子可用“郁郁不得志”来形容,一气之下,他愤然选择离开,“我走就是为了赌一口气”。据他称,当年拉他入伙的夏青(blog)(《超级女声》制片人)曾承诺捧他做“一哥”,但最终安琥却坐上了冷板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剧风行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