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开播 沙溢当年不理解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34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开播沙溢当年不理解结局

沙溢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建栋执导的道德情感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今晚将在BTV-4影视频道黄金时段热播。日前,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开播沙溢当年不理解结局 blog)同导演及其他演员齐齐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次“白展堂”不做大侠却转型PK起了《奋斗》(blog)。此剧沙溢大变身饰演70后“郭洋港”一角更是吸引无数观众眼球。本剧以三兄弟的感情纠葛为线索,通过细腻的内心变化展开关于人性的思考。此剧中人性的变化,矛盾的对立面在沙溢的诠释下惟妙惟肖,尤其是面对妻子遇难,兄弟纷争,沙溢内心戏的表达更是感人至深。

  在现场沙溢表示,拍这部戏时是29岁,当时很难理解故事的结局。最终大家又回到当初的四合院,仿佛昨日重现,但一切已经烟消云散。现在回想起来“郭洋港”让他成长很多。沙溢说,青年时的郭洋港是他自己,因为那是个纯真烂漫的年代,他在体验一种现实,中年时的郭洋港是他在演绎,试着去理解“自己”的内心变化。现在的沙溢成熟很多,学会了懂得和接受。他说如果现在回过头再去演那个角色,也许会更淋漓尽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