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 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3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新流星花园(《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由谁来演?湖南卫视仍在考虑和协调中。

  11月5日,本报报道了湖南卫视即将筹拍内地版《流星花园》的新闻,并且受湖南卫视委托,征集广大读者关于女主角选拔的意见。一周内,记者收到了众多反馈,林依晨(《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谢娜(《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听歌 blog)陈乔恩、艾萌萌、杨幂(《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blog)舒畅(《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blog)李小璐(《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听歌 blog)、马剑琪等女星均“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将本报读者的建议反馈给湖南卫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姚主任,她十分感谢本报读者的热情,“感谢大家对《新流星花园》的关注,我们会考虑大家提供的人选,仔细权衡筛选,等到有确定的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近日,有消息传出,为了将《新流星花园》制作得更有把握,湖南卫视方面邀请到了一手打造出《流星花园》和F4的“偶像教母”柴智屏的团队加盟。昨日,姚主任否认了这一点,“我们并没有跟台湾版《流星花园》制作团队沟通过。”男主角方面,姚主任告诉记者,湖南卫视在联系偶像剧当红小生吴尊(《新流星花园》想找吴尊演湖南卫视称仍在协调 blog),“因为在春节后拍,所以还要看时机协调档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