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资打造《花篮花儿香》 星源集团挺进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星源集团及重庆电视台共同投资的主旋律大戏《花篮花儿香》目前已成为08电视剧市场的最新焦点,随之引起业内外人士好奇的当属投资方星源集团。千万巨额投资缘何如此大手笔?港资企业身份为何专注“红色主旋律”题材?星源集团总裁翟雪源对此有他的解释。

  巨资打造内地市场新地标

  目前《花篮花儿香》投资过千万,翟雪源坦言,对于星源集团投入的这一巨额成本,很多业内人士有所担忧。“在进军内地前,我们做过多方位的调查”他认为,“高产出,低回报,剧集好拍不好卖”是目前内地市场的一大特点,这导致多数投资商保本都很困难。对此翟雪源分析:“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产品。”他直言,内地相当部分电视剧完全是粗制滥造,量多但精品少。而《花篮花儿香》的巨额投资基本花在了剧本和制作方面。“这个本子整整磨了一年多,象导演金琛、演员曾黎(巨资打造《花篮花儿香》星源集团挺进内地市场 blog)等人,包括业内专业人士都对本子很认可。”在制作方面,烟火、服装、特效都极尽完美,“目前砸在战争场面的费用日均10余万,开机至今还没拍完,后期的特效更是要投入本钱的地方,一定要做的精彩。”翟雪源对此相当自信,“星源的目标就是竖起内地电视剧市场的新地标。”

  筹备投拍大戏《李先念》

  据了解,星源集团主要由港资构成,这在目前的国内电视剧市场比较罕见。翟雪源称,目前公司股东中涵盖了香港和内地娱乐圈中的一些重量级人士。“《花篮花儿香》只是星源集团探究内地市场的试水之作,在前期,我们的关注点就是在战争和历史题材,特别致力于‘红色主旋律’影视剧的开发。”

  翟雪源告诉记者,该集团的另一部大戏——描写共和国领导人的大型电视剧《李先念》现在也已经在秘密的筹备当中,计划明年开始拍摄。他坦言,“投资数目远超于《花篮花儿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