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热播反一号丁军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14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热播反一号丁军成亮点(图)

丁军饰演的日军少佐小林荣男

  新浪娱乐讯 眼下,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气势恢宏的战争和缠绵悱恻的情感,都让广大电视观众大呼过瘾,剧中,青年演员丁军饰演的反一号——日军少佐小林荣男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中国兄弟连》讲述的是在一次和日军的战役中,本来敌对的共产党和国民党两支军队,在抗击日军的过程中互不服气,直至手挽手联合杀敌成为生死兄弟,最后全军覆没战死沙场的故事。

  以往,在《红杜鹃白手套》、《石月亮》、《青春之歌》、《澳门雨》、《天下农民》等多部影视剧中,丁军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正面角色,尤其是《海军陆战队》中的硬汉——陆战队队长高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是个名副其实的英雄人物。而这一次在《中国兄弟连》中,他饰演的日军少佐小林荣男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这个角色表面上待人和蔼可亲,实则是一个内心十分凶残的战争狂人。从一些正面的英雄人物,迅速转变成为一个反面人物,这对丁军来说可谓挑战不小!

  然而,与其他几个可圈可点的主要角色一样,丁军在该剧中的表现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凭着自身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性格、内心活动的精确把握,将这个人物表面上待人的和蔼可亲和骨子里对待战争的凶残表现得淋漓尽致,带给看惯了他正面形象的观众一个惊喜,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导演对于丁军在剧中的表现,非常赞赏,“丁军没有将这个人物脸谱化,他把这个日本战争狂人演绎得十分具有人性色彩,这一点尤其难能可贵。这个角色的成功对于丁军的表演来说不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飞跃。”(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