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视都市频道播出《我的丑娘》催泪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上周,深视都市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的《我的丑娘》,夺得收视冠军。

  《我的丑娘》以真实故事为原型,以“丑与美”、“贫与富”和“虚荣与真诚”的现实对比为着眼点,反映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真挚情感。许多观众沉浸在“丑娘”的悲剧命运中不能自拔,年轻的观众从剧中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发出“我爱妈妈”的呼声;而中年观众则通过该剧的启发,更加珍惜天伦之乐。

  “丑娘”由“母亲专业户”张少华出演,谈到自己扮演过的形形色色的母亲角色,张少华表示,秘诀就是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沉到大家的生活中去,这样演员表演起来,才有了“底气”。

  此外,上周央视1套的李小龙传奇》进行到大结局,排名第二,在争议中完美落幕。香港翡翠台《珠光宝气》排名第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