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20  天津日报
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开机(图)

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日前,由天津津源影视公司与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打造的300集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正式开机。这是继《家有儿女》系列热播荧屏后,津源影视参与推出的又一部大型情景喜剧。

  该剧会集了《家有儿女》和《武林外传》两部情景剧中的众多主创人员。《家有儿女》中成功饰演夏东海的青年演员高亚麟在本剧中担任导演兼主演。此外,青春偶像派牛莉、“情景剧皇后”闫妮、老艺术家白志迪等,也在此剧担任重要角色。

  据悉,此剧共计划拍摄300集,第一季100集已经开始制作。片方意在将《乐活家庭》打造为继《我爱我家》后中国情景喜剧的又一经典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