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无悔》儒雅李进荣变身世俗暴发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女人无悔》儒雅李进荣变身世俗暴发户(附图)

李进荣生活照

《女人无悔》儒雅李进荣变身世俗暴发户(附图)

李进荣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曾执导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众多优秀作品的导演林健龙又一部女性情感励志电视剧《女人无悔》即将在重庆山城开机,该剧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优秀青年演员李进荣、何琳、陈莎莉等纷纷加盟此剧,倾力打造这部有中国版阿信之称的电视佳作。

  在剧中李进荣饰演的潘国庆是石慧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男人, 潘国庆是纺织品贸易商,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也因此沾染了一身的世俗气,喜欢用金钱解决一切问题,认为金钱无所不能,甚至可以换来爱情,以至于破产后,采取了自杀的过激行为,事后,他渐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并赢得爱人石惠的芳心。生活中优雅、时尚、不乏品位的李进荣此次饰演这位视金钱为一切、俗气的暴发户也可谓颠覆形象,李进荣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也要仔细反复揣摩剧本,了解人物的心理状态,通过演绎这个角色,更深刻体会到,要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人,也希望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