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王鹏凯 《敌营十八年Ⅱ》巅峰较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杜淳王鹏凯《敌营十八年Ⅱ》巅峰较量(附图)

《敌营十八年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60周年国庆”献礼片《敌营十八年Ⅱ》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扫尾拍摄。而在该剧中,最有看头的“巅峰较量”当属“共产党地下党员”江波(杜淳饰演)与“国民党军统执行官”何昆(王鹏凯饰演)之间的“男儿大比拼”。

  据悉,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是巨型电视剧《敌营十八年》的第二部。该剧将主要讲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恩怨情仇。作为成功进驻国民党高官内部的“江波”,将继续冒着重大风险为中国共产党开展地下工作提供最有价值的情报,而在这期间,身为“江波”同学身份的“何昆”为了“报效党国”完成使命。不得不用最残酷的手段去正压百姓,以达到节制“江波”开展工作的目的。二者在《敌营十八年Ⅱ》中的智慧大比拼,情感大比拼,勇气大比拼都将是该剧最有看点的精彩剧情。

  另据悉,“一线小生”杜淳和“偶像先锋”王鹏凯同属于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演员。对于二者在剧中的表现,该公司总裁游建鸣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二人都是公司的得力武将,我是杜淳的‘影迷’,我也希望以后会成为王鹏凯的‘影迷’。”看来,以打造《金粉世家》《金色年华》《龙票》《楚留香传奇》《大旗英雄传》等诸多经典影视剧闻名国内外的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势必将再一次打造影视经典,培养影视红人。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