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迎年长选手 谢贤:儿子媳妇反对我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詹丽娜 记者 俞亮鑫)昨天下午,谢霆锋(舞林大会迎年长选手谢贤:儿子媳妇反对我参赛 听歌)之父、71岁高龄的谢贤成了《舞林大会(blog)》最年长的选手,他戴着酷酷的大墨镜。谢贤说,他对于国标舞是个初学者,参加《舞林大会》,谢霆锋和张柏芝(舞林大会迎年长选手谢贤:儿子媳妇反对我参赛 听歌)开始都觉得他不要去,会丢人。但谢贤说:“我对舞蹈满意到极点,接受邀请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永远保持身体健康。”

  对与自己年龄相差48岁的“老少恋”,他坦言:“我们是正大光明的相爱,真爱是无罪的!说到男的比女的大,我是全世界第二名而已,第一名是杨振宁教授。”昨天他和女友Coco亲密地携手成双出现在赛场上。

  当问到是否会建议谢霆锋和张柏芝前来参加比赛,谢贤笑道:“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柏芝可以考虑参赛,我们要研究研究。”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舞林大会迎年长选手谢贤:儿子媳妇反对我参赛)”事件,谢贤说:“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和她都没有一点问题。”他说:“她真的是个好媳妇,宁可牺牲自己事业,也要在家里好好照顾lu-cas!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