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携女儿景甜“出征”三亚助阵卫视招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8:55  新浪娱乐
赵薇携女儿景甜“出征”三亚助阵卫视招商(图)

景甜“出征”三亚

赵薇携女儿景甜“出征”三亚助阵卫视招商(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素来都有“北京电影学院(blog)新一代校花”之称的“甜蜜教主”景甜(赵薇携女儿景甜“出征”三亚助阵卫视招商(图) 听歌 blog),昨日同赵薇(听歌)一起,抵达三亚,出席了“2009年江苏电视广告招商年会”,并为年终大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作宣传。

  作为《史诗》的核心人物,赵薇和景甜这对“母女”组合无疑是该剧的超级亮点。尤其是初碰荧屏的“新人王”景甜,虽然还是北影大一的学生,但对剧中人物的刻画及角色的揣摩都已能处理得丝丝入扣,演技深得前辈们的认可。

  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是由好莱坞著名编剧兼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在漫长岁月中一个女人苦心经营爱情和婚姻的故事,关乎于一个处于“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之中的情感矛盾。此剧若要用赵薇的话来形容,就是:“这是部‘看着很快乐,然后再流眼泪’的电视剧。”能够令人笑中含泪,又心酸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景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