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海狼行动》热播 于震很重兄弟情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谍战剧《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很重兄弟情义

于震

  新浪娱乐讯 继五号特工组(谍战剧《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很重兄弟情义)》去年火爆荧屏后,导演潘军“特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于震(谍战剧《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很重兄弟情义 blog)领衔的《海狼行动》继续创造着收视神话,在各地播出齐开花。《海狼行动》讲述了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名为“海狼号”的瑞士商船秘密驶进上海。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的三名骨干分别渗透进“军统”、“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76号”,演绎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于震剧中扮演的萧汉光,一个与“马云飞”性格差异很大的人物,马云飞风流倜傥,做事比较随性,而萧汉光则更加成熟稳重,比马云飞更加的重情义。萧汉光在和秦坤工作当中慢慢的对其产生了爱慕之情,并准备向她求婚,正好这时好朋友安凯从外地回来,安凯这次回去不仅是为了工作,还是为了寻找所爱的人,巧合的是,他要找的女人正是秦坤,萧汉光毅然决定将婚期延期,并把和秦坤相处的机会让给了安凯,因为在他眼里,兄弟情更加的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丽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