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夫记》 吴君如主演的温馨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2: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寻夫记》吴君如主演的温馨喜剧
《寻夫记》 吴君如主演的温馨喜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时间:7时30分

  《寻夫记》是一部都市情感温馨喜剧。讲述了吴君如扮演的“芙蓉姐”进城打工,从麻雀变凤凰(blog)的传奇经历。

  剧中,于和伟扮演中型贸易公司的老板,一个沉稳谦和、家庭观念很强的男人,但由于妻子(胡可(《寻夫记》吴君如主演的温馨喜剧 blog)饰演)的专横霸道和婚外恋,使他失去自我,开始在外面拈花惹草,寻找发泄与慰藉,直到他遇上了芙蓉(吴君如饰演),才彻底改变了自己。吴君如说,“芙蓉姐”这个角色对她来讲颇具挑战性,以往她的角色在表演上都比较夸张,而《寻夫记》却需要她很斯文(听歌)的表演出喜剧的感觉,这就要求她必须深入角色去体验角色的生活感受,才能把握好表演的分寸。(陈羽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