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武当山监工 拍《倚天》连遭暗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58  城市晚报
张纪中武当山监工拍《倚天》连遭暗器(图)

张纪中

  特派记者金雪航武当山报道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目前正在武当山热拍,按照原定计划,三天拍摄一集,可是开机快两个月了,才拍完两集。昨日,总制片人张纪中连夜赶往武当山干起监工,希望能让剧组“提速”。说到最近连遭暗器,进度太慢,与演员传绯闻,张纪中大有不满,他掰起指头算起账,“我又不是开银行,就算有个三千六七百万也经不起折腾啊!”

  “暗器”之资金

  开销大!不是开银行的 连日来,武当山景区游客如织,这也令剧组拍摄速度减慢。张纪中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念叨着,“南岩、寨沟、金顶风景绝美,可戏拍得异常艰难,武当山毕竟是皇家道观,地形复杂,每天光搬运器材上下山就耗时不少。再加上《倚天》多是外景,靠天吃饭,有时候一上山才发现全是雾,只有干等太阳出来。”大小困难张纪中心里都清楚,可大把的银子花花流,还是着急冒火,“我们计划三天一集,18日开机就有一个月了,可才完成了两集。演员档期、拍摄周期,都是钱啊。总投资加上杂七杂八的赞助,大致有个三千六七百万,也经不起这般折腾啊,我又不是开银行的!”

  “暗器”之绯闻

  小情人?这完全是扯淡

  前不久,网上传出劲爆“八卦”称,《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王菁花是张纪中年轻时的小情人。鉴于张纪中擅长造势宣传,每每有新剧开拍,就有各色传闻产生,不少人将这归咎为又一高明“炒作”。昨日,有记者就此求证是不是剧组蓄意炒作时,再惹“大胡子”不爽。张纪中提高了声调说,“你怎么那么八卦啊?我都不知道是谁在炒,王菁华是谁,哪个学校毕业,我都不知道,还说什么年轻时的小情人,她跟我差多大啊,完全是扯淡!”久经沙场,张纪中称“绯闻暗器”早已伤不到自己了。事实上,王菁华系张纪中的武戏导演赵箭力荐,“主要是因为她能打,就这么简单。”

  “暗器”之演员

  用大腕?经济上吃不消

  昨日一大早,张纪中抽空看了看已拍摄完成的样片,一边看,一边说“非常美,很有生命力。邓超演技不错,渐入佳境。”张纪中说,看一个演员要看发展曲线,说着在空中比划出一个缓慢上升的曲线,“一换上衣服就换了个人,就像周迅一样,那样的演员是个天才。张无忌其实不好演,上善若水,是金庸小说人物中最难演的,但邓超会演戏”。邓超好歹出道多年,新人刘竞能否挑大梁?张纪中听后连忙将自己撇清,“别说你担忧?我也蛮担忧。不过任何戏都会有新人,全部用邓超那样的,经济上肯定吃不消。”

  张纪中接受媒体采访

  金雪航/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