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见证沙溢演艺事业完美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54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见证沙溢演艺事业完美蜕变

沙溢

  新浪娱乐讯 从《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炊事兵到《武林外传》里的白大侠,沙溢的喜剧细胞发挥的炉火纯青。

  从《甜蜜蜜》里沉默的韩阳到《我们的生活年代》中70后典型男人形象,沙溢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观众永远无法忘记那个曾经蹦蹦跳跳,诙谐幽默的白展堂。细看过他的情感戏《我们生活的年代》后会发现沙溢已经是一个内敛成熟的男人了。内心丰富多彩,做事低调沉稳却又不失活力。

  有人说沙溢转型成功,也有人说沙溢尝试走常规路线,实际上这是沙溢对剧作,演绎理解的更深刻了,不论是喜剧还是情感剧,他渴望把这些鲜活的人物形象更好的诠释给观众。就像沙溢自己说的,比起周星驰《百变星君》现在更喜欢《喜剧之王》,现在他身上已经凝结了不同的元素和营养,等待着观众用心去挖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